(6) [春节放烟花]除夕夜放烟花_500字
除夕夜放烟花
每年的除夕夜,爸爸都得带着我去放烟花,今年也不例外。
12时的钟声刚响起,正看着春节晚会的我们立刻拿起烟花箭一般的冲下了楼。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我们不需到远处郊外,而是在新修的河堤观景台上,只见观景台上早已是人山人海,人们正拿着一个个的烟花点放着,只听“啪、啪、啪……”烟花随着清脆的声响接连不断的升入空中,它们有的像大立菊在空中尽情开放,有的像汹涌的瀑布,从天而降,还有的一串一串的向空中窜去连成一条直线,使寂静的天空一下变成的五彩缤纷的海洋,好似在说:“快来看啊,我多么的美!”。
空中的焰火如此的绚丽,那么水中焰火又会是怎样的呢?看到这你一定会问水里会有焰火?当然,从水中观看空中焰火真是别有一番风味,绿色的就像水中一片片荷叶,红色的就像一朵朵荷花,紫色的水中绽放的睡莲,黄色的就像水中游动的鱼儿……随着空中焰火的自由飞舞,水中的画面更是一幅比一幅美,一幅比一幅绚丽。
正在我如痴欣赏这美丽的画卷的时候,只听一声巨响,我回过神向后看去,原来是爸爸向我投来一颗“小炸弹”,哈哈哈我和爸爸的笑声随着焰火直冲云霄…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