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球人都知道,我家里有一只古灵精怪、调皮可爱的博美犬——叮叮,它经常不知天高地厚地将我心爱的布娃娃一次又一次地面临险境——被叮叮咬得“面目全非”,每次我只要一看叮叮不知踪影,就猜到它肯定是和我美丽的芭比公主们“幽会”去了,只得怒气冲冲地匆匆教训叮叮,将可怜的布娃娃放回原位。可谁知,叮叮竟然屡教不改,连续批评、教育,让叮叮“挨揍”(其实也就是轻轻拍打它的身子),可它仍是我行我素,不知悔改,弄得我无可奈何,只好含泪与我昔日的伙伴们——布娃娃道别。
虽然叮叮如此地顽劣,但我们一家人还是一如既往地宠爱着它,对它几乎是百依百顺(额,好吧,我承认被我们家人把地位颠倒了),因为我们,叮叮也常常不听自己主人的话的坏毛病,当我们爱抚它那柔顺洁白的毛时,叮叮竟然胆大包天地反过来咬我们一口!虽然不是很痛,但也是体现出叮叮不听管教的一面呀!即使叮叮这样,我们还是处处包容它,爱护它。
今天中午,我吃完可口的午餐,正准备离开饭桌之时,一阵丝丝的凉风袭来,我猛然一惊:对了!得给叮叮做件衣服了!我说干就干,从我的所有的衣服里找出一件做工低劣,早已不适合我穿的短衬衫,将它先剪成长方形的蓝色的布料,紧接着,我又忙不迭地将叮叮抱在怀中,给它量尺寸。经过我精心的缝制,“叮叮”牌狗衣服已经诞生啦!
我好不容易地“抓”来调皮的叮叮,细心地给它穿上……你别说,还真不赖呢!叮叮也似乎很欣赏我的作品,高兴地又蹦又跳,汪汪直叫。没想到,我第一次做狗衣服就完成地那么成功出色呀!看来,我以后可以用娱乐的时间为叮叮缝制更加美丽、漂亮、光彩耀人的衣服的!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