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农时的采摘活动
学农时的采摘活动真是多姿多彩。
今天,老师带领我们去农村学农,在这里,对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打枣。我们本来觉得打枣挺轻松的,没想到开始就显得有些……
也许是“万事开头难”这句话吧。这开头也太难了。我猫着腰,走进了长得郁郁葱葱的树林,在树林中转了好半天,才刚找到了两个小枣,好不容易才找到了一个“助手”(葛梦旋),下面应该轻松一点了吧,可是……
“助手”说:“你帮我拿一下东西。”说完,就往一棵树上爬。我看了,惊奇地问:“难道你会爬树?”她说:“当然了。”说完就向上爬去。过了一会儿,我有些疲倦了,便说:“你赶快下来,累死我了!”她听了立即下树,拿起行李,走了……
等我从林子里出来,早已累得筋疲力尽,疲惫不堪。我拖着疲惫的身子,向路面走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