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迈丛林飞跃篇2:我的暑假生活作文800字 丰富的暑假生活
7-8月是一年中最热的月份,但对我们小朋友来说是最开心的日子,因为暑期可以不用上学,而且还可以做点自己喜欢的事,去想去的地方,我好喜欢暑假!
我的暑假生活从舞蹈开始, 时间是7月4日至7月22日,每周一至周五,连续三个星期,每天下午练习两小时的舞蹈,虽然有点累,但7月23日我顺利通过中国舞等级考试后,我觉得我的付出没有白费,功夫不负有心人。
其实还没等中国舞等级考试开考,我每周日就已经进行另外一项舞蹈训练,是为参加“五动中国梦”青少年舞蹈精品展演(上海赛区)作准备,经过我和同伴们的努力拼搏,我们7月31日在东方艺术中心表演的《海之翼》最终获得了最佳组织奖,也算是对我们辛勤付出的一种报答。
整个7月我在跳舞的同时,每周六去胡老师家学习钢琴。胡老师是个钢琴教学经验非常丰富的老师,他教学教的很快,也很专业,但对我的要求也很严格,布置作业要求每天弹琴1小时,有时候我真的觉得有点累。但经过他的指导,我发现整个7月我学习效率特别高,而且也养成了每天弹琴的习惯,我好感谢胡老师!
8月,我首先是去了泰国清迈度假。泰国属于热带,真是个好地方,植物非常茂密,还有整个泰国还盛产鲜花和水果,对我这样的吃货来说,去泰国是最合适不过的啦,那里有好多地新鲜水果啊,像榴莲、芒果等都是我的最爱。还有泰国特有的骑大象,我最喜欢了,虽然上次在普吉岛也坐过,但每次坐感觉都不一样。在泰国还可以看可爱的小象洗澡,哈哈,好开心!最刺激的是尝试丛林飞跃,就是人挂在缆索上滑翔200米,一开始我眼睛都不敢睁开,到后来我尝试睁开眼睛偷偷看一下,当我发现我竟然可以像蜘蛛侠一样飞得时候,我到了目的地了!我还想再来一遍,可惜游客太多,我只能依依不舍地离开。整个泰国游感觉就是轻松和好玩,下次有机会再去泰国度假。
从泰国回来后,我去了浙江表哥家,和表哥一起做暑假作业,玩游戏,做运动。虽然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会有争吵,但我还是挺喜欢和他在一起整天打打闹闹,我们还是非常愉快地渡过每一天,直到临别回上海,我都有种舍不得的感觉。
回到上海,也就已经接近新学期开学了。细细想来,整个暑假过得非常的丰富,不但完成了舞蹈考级和比赛,钢琴水平也有了一定的进步,而且还去了趟国外开阔了眼界,暑期作业也顺利完成。可惜的是两个月的暑假就要结束,我们又要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中去,我好期待下次暑假!
同学们,你们感觉过像鸟儿一样,在空中自由飞翔吗?你们感觉过失重的感觉吗?今天我去的那个地方,即可以像鸟儿一样飞翔,还可以感受一下失重的感觉呢!这个地方就是丛林飞跃!
来到了丛林飞跃,就看见了满山的树林。就在我们发呆的时候,来了三位男教练帮我们穿好了安全服,就这样开始了我们的惊险之旅。
来到第一关,有一条长长的绳子接到了一棵大树,就在这时我脚软了,心里开始打起了冷战,但过了一会教练叫我马上“飞”过去,我想管他呢,我杨乐佳可不是那么就会被打倒的人,然后,我眼一闭,跳了下去,接着,我就觉的我像鸟儿一样,可以自由飞翔了,大概过了1,2分钟左右,我们到了。那时我想想,反正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今天我就冲啦。接着一条比一条长,一条比一条险,这让我感到了无数的恐惧。
来到了第二十一关,要顺着绳子像蹦极一样蹦下去,大概有十层楼那么高,我的心里害怕极了。终于轮到我了,我怕的嚎啕大哭,哭着求那两位哥哥放慢点,却始终不肯跨出脚跳下去,这时爸爸说:“哭吧,等你哭完了,就已经到了。”我好不容易闭着眼睛,鼓起勇气跳下去,直听一声“滋”的一声,就到了。等到了地面回想起刚才的画面,还挺好玩的。
玩完了这丛林飞跃,我想明天应该还有更惊险,更好玩的东西在等着我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