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写雪的作文600字 雪
五颜六色的春天,绿树成阴的夏天,金黄金黄的秋天,白雪一片的冬天,一年四季多么美丽!但我更是喜欢银白的世界——冬天。冬天虽然寒冷,也有数不尽的美,只不过你没有发现。
冬天的美,就藏在一片片小雪花中。
说到雪花,今年就来了一场大雪。那天早晨,我来到校圆,天空中就纷纷扬扬地飘落下小雪粒儿。小雪粒儿在天空中跳着、跑着、蹦着……追足打闹。有的悠闲地飘在空中,慢悠悠地飘到地上,融化了;有的滚动着去找小伙伴;还有的跳起了优美的舞蹈,好久不落地……这些顽皮的小雪粒儿落在地上,越积越多,形成了一层层薄纱。
下课了,同学们争先恐后地走出教室,个个高兴得像飞出鸟笼的小鸟,我以为天空中还飘着小雪粒儿,走出教室一看,已经变成了漫天飞舞的雪花了。
这时,天空妈妈的脸红润起来,原来一群雪娃娃降生了!雪娃娃个个都是魔法师,它们落在谁的身上,谁就变了个模样。不信,你瞧,它们落在一棵棵大树士宾的身上,大树士宾立刻变成了一位位肥肥胖胖的“圣诞老人”,他还戴着白花花的大胡子,穿着一件大红衣,挺着大肚子,正和小朋友们在玩游戏呢!哎呀,不好,一个个可爱的小朋友也被淘气的雪娃娃变成了“小雪人”,玩得可开心了。
我看着看着,仿佛自己也在其中,和一群活泼可爱的“小雪人”在跟“圣诞老人”握手、捉迷藏、唱歌跳舞,可热闹了!最后,还得到了圣诞老人送给我的礼物感到万分欣喜。忽然,一阵悦耳的铃声想起,一下子把我的幻想给打乱了,我气呼呼的走进教室,回到座位上,望着窗外的雪,开心极了!
我喜欢冬天,更喜欢冬天的雪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