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假里,我和我的好朋友黄诗怡去她爸爸的农场玩。因为刚下过雨,路有些泥泞,我们好不容易开车到了村口,然后就步行进去。
一进村口,就听到了狗叫声,看到了悠闲散步的公鸡,还有几只“旱鸭子”呢。
远远的,我们就看到了,还有守护农场的稻草人呢! 这农场真大啊! 不止有稻草人在守护农场,还有一只“老鹰”(在瓜上插几根鸡毛挂在树枝上)呢,后来我才知道,这些都是为了防止鸟类来“偷菜”呢~ 最后隆重登场的,还有最最尽职的“农场管家”呢!(居然真让我看到了一只守护农场的狗狗
最令我兴奋的是,农场里还有一个池塘!船是用竹子做的。我和黄黄划到这一头,撞上岸边,就把船尾当做船头,继续划,我们划得不亦乐乎。但不幸的是,有一次,我们的船头撞上了岸边,惯性的作用下,我一下摔倒在船上,弄得裤子都脏兮兮的,不过,真是开心!
黄黄自已有块小小的菜地,已经差不多可以收了, 我们决定再开一块地,种菜 。我们都试着自己抡锄头挖地,真好玩!
下次来,我们就要收获我们自己的劳动成果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