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美好的愿望:再回到童年。
如果再回到童年,我可以再次唱起那首《上学歌》:太阳当空照/花儿对我笑/小鸟说早早早/你为什么背上炸药包/我去炸学校/老师不知道/一拉线/我就跑/咚的一声学校炸没了
如果再回到童年,我还可以听到父亲讲那个永远讲不完的故事睡着:从前有座山,山里有座庙,庙里有个老和尚,老和尚在干什么呢?他在给小和尚讲故事,讲的是什么呢?讲的是,从前有座山,山里……
如果再回到童年,我还可以放学后打开电视机看我最喜欢的动画片:《黑猫警长》、《金刚葫芦娃》、《舒克与贝塔》、《猫和老鼠》等等。
如果再回到童年,我还可以与伙伴们烧火玩。当我们烧到无聊时便对着火撒尿(我们全是男性)。火灭后,我们再用小黑手擦脸上的汗珠,蹦蹦跳跳地回家去了。
如果再回到童年,我和伙伴们还可以偷偷地按别人家的门铃,然后躲起来,偷偷地看着他们出门四处张望然后生气离开。我们再从藏身处出来,高兴地掂着脚尖再按一次……最后,他们被我们搞的都不敢安装门玲了。
如果再回到童年,我还可以玩一些游戏:扔沙包、打纸凯(土话)、捉迷藏等等。当我们玩够后便给那些跳皮劲、跳绳、踢毽子的女孩们捣乱。
如果再回到童年,我和伙伴们还可以在过年时买一些“擦炮”去炸茅房的屎:进去,点着,扔在屎里,撤退,盼望着此时有个不知情的人进去。等到炮竹响后,再进去看看屎堆被炸成什么样了,然后再扔一个,撤退……
童年的趣事很多,我写以上这几种,愿与你共享。我希望你在此时也能回忆起你的童年时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