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,也是人类最好的精神粮食。一日无书,百事荒芜。当我看到坐在太空船里的宇航员无聊的样子时,我便决定在太空中创办一家“随风”图书馆。
“随风”图书馆开张第一天,前来看书的人络绎不绝:不仅有宇航员,而且还有金星人,德古拉星人,潘多拉星人,连大名鼎鼎的阿凡达也前来看书。图书馆里刹时间人山人海,水泄不通,我情不自禁地想:原来外星人是如此地热爱读书,怪不得它们可以创造出这么多先进的交通工具!我也要像他们一样博览群书,这才能拿着“图书馆馆主”的身份虚荣一把!正当我沾沾自喜的时候,一个难题像冰峰雪岭上流下来的水,把我彻底从喜悦中冲了出来:许多外星人纷纷投诉它们看不懂书里的文字,只有中文和英文,没有外星文,我连忙地向它们道歉,并许诺明天一定会有它们种族的语言的书籍,请它们明天再来看书,它们这才心满意足地走了。但是我十分清楚,要在一个晚上以内翻译出几百种不同的语言并非小事一桩。就在我苦思冥想的时候,我突然想起了我的好朋友——翻译家:刘顿。我迫不及待地打电话给他,请求他来帮我翻译。他爽快地答应了,立即开着浮磁飞车来到图书馆。在当天晚上,他就把国语翻译成了几百种语言,我不由得对他的能力赞叹进而肃然起敬了。
第二天,外星人们对刘顿的创举赞叹不已,然后便钻到成百上千的书中,香甜地“啃”着散发着阵阵墨香的纸。我欣慰地笑了一下,这时,一个陌生的电话打了过来。“喂?您好!这里是‘随风图书馆’。”我亲切地问道。“您好!我是阿凡达,今天我生病了,你能帮我送两本书来吗?地址是潘多拉星球纳布美省……”对方的声音很微弱,显然病痛一直缠绕着他。于是,我精心挑选了两本内容精彩的书,千里迢迢地拿去给他。阿凡达真挚地向我表达谢意,并送了我一面绣着“舍己为人”的锦旗,回到图书馆后,我兴高采烈地把锦旗挂在墙上。这件事一传十,十传百,全宇宙的人都知晓了。结果,我收到的锦旗络绎不绝,连图书馆的墙都被挂满了锦旗,作为这家图书馆的创建人,我感到无比的光荣与自豪。
“随风”图书馆的书各式各样:有的是纸质的;有的是网络化的;针对智障人士,我们发明了语音的书籍;针对残疾或丧失劳动能力的人士,我们发明了声控的、触屏的和心灵感应的书籍……我们还和比尔·盖茨合作经营,加盟连锁了几家网络太空图书馆。使人们足不出户便能博览群书。“随风”图书馆响应了群众“随叫随到”的号召,图书馆还有书籍外卖的服务,近来,“随风”图书馆还被“宇宙联合国”评为“十大史上最有意义建筑之一”。如今,“随风”图书馆已经覆盖全宇宙,欢迎各位仁人志士的前来参观访问!
书籍是开启心灵的钥匙,是令你开怀大笑的朋友。如果你感到郁闷、无聊,请来“随风图书馆,它可以令你愉悦、高兴;如果你感到疲惫、劳累,请来“随风图书馆,它将赠送你轻松、休闲;如果你感到精神空虚,请来“随风”图书馆,它将赐给你最好的精神食粮。它是一个充满成功与财富的图书馆,通向成功的大门,永远为你敞开!
左右的英文二:体能测试真好玩
星期四、星期五这两天,我们学校举行了体育达标运动会。(也就是体能测试)在这两天里,我们体会到了什么叫真正的“玩”。
星期四早上八点左右,我们的英语老师MISSFANG拿着一张垫子和测坐位前屈的东西。不用说,MISSFANG肯定是来测坐位体前的。
测试开始了,首先是1-12号,我是15号,所以得等下一组。他们一个个跑回来了,我问了问陈芊,她说她弄到19点多,我一听,就开始羡慕陈芊了,好一个完美的成绩。终于轮到我了,我先把鞋给脱了,然后坐到垫子上,脚伸直,手拼命地往前伸,这时,邱老师来帮我了,她使劲一摁,我就又往前了,得分是17.9,我一想到陈芊的成绩,就觉得自己的成绩不怎么理想,不过没关系,只要继续加油,以后肯定能超越自我的。
接下去,我们开始了非常吃力的一项测试,那就是仰卧起坐。我悄悄地告诉你们:“我在家做得都很慢,最多才45下,离目标还相差2个呢!”我站在等待区,手在发抖,心在乱跳,心想:完蛋了,轮到我们了。我一边走,一边看,终于找到了15号。给我按脚的是个大哥哥。预备,开始!我听了,立刻做起来,1、2、3、4、5…..停,听老师这么一说,我赶紧停了。但是,让我出乎意料的是,我做了52下,连我自己都不相信这个成绩。
下午我们测了跑步,结果我跑了50米用了9.02秒,得了全班第五名。星期五早上我们测了跳绳,我跳了171下,这应该是完美的成绩了吧。
这两天是我非常难忘的日子,让我明白了什么“玩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