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有很多的玩具,它们都是我的好朋友,我非常喜欢它们,我把它们都摆在我的房间里,我在窗台上摆着一只米老鼠和一只大袋鼠,书桌上摆着十二属相,书柜里摆着好多五颜六色的车,有吉普车、小轿车、坦克车、各种手枪等……
其中,我最喜欢的玩具是一条白色的大狗。我把它摆在床中间,它一身雪白的绒毛,一对圆圆黑黑的大眼睛,一个红红的鼻头,扣在圆圆的小脸中间,还有两只搭拉着长长的耳朵,四只小脚趴在床上样子可真惹人喜爱。我每天回家都要跟它说说话,抚摸着它的绒毛,有时我还跟它做游戏,扯着它的两只长长的耳朵打圈圈,有时我还骑在它的身上,可好玩了。
有一次,我不小心把它弄脏了,雪白的绒毛不漂亮了,于是我把它拿到卫生间,放到一个大盆里,用泡泡水把它清洗干净,我从水里把它捞出来,它全身湿淋淋的,像个落汤鸡一样,我用干毛巾把它搽干净,再用电吹风把它吹干,于是它全身的绒毛又变的蓬松了,仿佛比原先更白了,更漂亮了。
记得我刚开始一个人睡觉时躺在床上睡觉很害怕,自从有了它的陪伴,我好像变勇敢了,不害怕了,搂着它睡觉感觉很温暖,很舒服。
我越来越喜欢我这只可爱的玩具狗了,它给我带来了很多快乐,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