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一个健身玩具,名叫游龙滑板,名叫游龙滑板是单轮滑板,需要人工操作,要想学它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。
我刚刚买回来时,我还不会滑,于是,我自己在心里偷偷发誓,“一定要学会滑板!”一天,哥哥要带我去学滑板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,到了环城路路我和哥哥选一条很平坦的柏油路来练习学滑板。哥哥先慢慢的扶我上滑板,我慢慢的在后面滑,哥哥看见我滑的平稳便松手了,谁知哥哥刚一松手我就摔了一跤,这时,我抱怨哥哥说:“你为什么松手?”哥哥连忙解释说:“我见你滑的很好,平稳力也很好,就松手了。”这时,我心想:“还是继续学吧,反正哥哥又不是故意的。”于是,我便继续学。结果和上次一样,又摔下来了!但这次不怨哥哥,是我自己摔下来的。把我气的坐在地上说:“不学了,太难了!总是摔跤。”哥哥一听,说:站起来,怎么能半途而废呢?没听说过一句话吗?即使第一百零一次摔倒,也要第一百零一次站起来!”哥哥说完又督促我练习滑板。我又开始走艰难的滑板练习之路。经过一上午的磨难我终于会滑了!
一天,我在我家门口练习滑板绝技,被邻居看师成杰、邬超凡还有闫文博看见了,这时,我根本没注意他们在一旁躲着。当我成功时他们大叫一声:“好!”这时,把我吓了一跳!这时他们三个都盯住我的滑板看……我说:“你们三个是不是想借我的滑板?”他们连忙点头,我就借给了他们。一个月以后他们自动把滑板送过来了。并且每个人都拿着一个滑板向我挑战,我答应了,问:“在哪个地方挑战?”他们说:“不知道,还是你选吧。”我说:“跟我来。”然后,我们到了我原来学滑板的那个地方,到了那我们以那条柏油路中间的井为终点。
比赛开始了!这时,邬超凡冲到我面前,说:“看好我的必杀技,冲刺流星。”只见前面有一块砖头,邬超凡“砰”一声。邬超凡撞到了砖头上面,受伤了,比赛只好取消了!真遗憾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