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玩具作文篇四:我的小玩具_550字
从小到大,父母买给我的玩具数不胜数,我该写哪一个呢?除了描写样子还能写出别的吗?又抒发了什么感情呢?这一连串的疑问一直盘在我头顶上,但是后来,我看到了它,我一下子就知道我要写什么了。
它是一个水晶球,看上去很小巧。上面是一个圆圆的水晶球,下面是一个底座,水晶球其实就是一个玻璃球,里面注满了水,水中有两个人,是一对姐妹,一个坐着,一个站在旁边,好像在看我的样子。两个人靠的很近,象征深深的友谊。里面还有很多经营的纸片,就好像是雪花一样。而下面的底座则被一圈紫色的花环笼罩,你别小看了这个底座,它里面的东西多着呢!打开底部的盖子,里面有三节小电池,电池上有一个小铁片,铁片的另一头别在电池下面,另一头高高翘起,他的正下方有一根铁丝,只要把它往下一按,灯就会亮,而且还是一蓝一红交替闪亮的,晚上一打开它,就好像是一颗夜明珠在闪耀非常漂亮,非常耀眼。这个水晶球是我的好朋友送给我的生日礼物,它代表了我们之间深厚的友谊。
友谊是一把伞,在成长的道路上为你遮风挡雨。
友谊是一把剑,在成功的道路上为你披荆斩棘。
友谊是一艘船,在失败的风浪中给你生存之路。
友谊是一棵树,在胜利的照耀下依然保存你纯洁的心灵。
友谊,是人生必不可缺的情谊朋友,是人生必不可少的伴侣。
有了朋友,才有了成功。朋友,谢谢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