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玩具作文篇七:我的玩具小熊_550字
在我的房间里,有许许多多的玩具,我非常喜欢它们,但我最喜欢的还是那个在书架上的小熊菁菁。我有空的时候,经常和它一起说悄悄话,一起玩游戏。
菁菁的样子很可爱。它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,就像两粒油光发亮的西瓜子,又像两颗珍贵的又黑又亮的黑宝珠,小巧玲珑。它有一对精神的小耳朵,总是直直的竖着,仿佛在倾听我的说话。有一个倒着的三角形一样的小鼻子黑黑的。眼睛小小的,鼻子小小的,嘴巴却大得出奇。样子很夸张。除了脖子和耳朵,全身都是橙黄色,像刚吃过蜂蜜一样。还有一个胖乎乎的身体,像小胖猪的肚子,摸上去软绵绵的,非常舒服。可能是胖的关系,腿和身体非常不协调,总是走不了,也显得非常笨拙。每当看见他圆滚滚的身体,我就想:它是不是吃蜂蜜吃得太多了,才这样的。它脖子上还系着一条蓝白相间的围巾,让人觉得温馨。
别看菁菁一动不动,它其实很关心我。每当我遇到难题,百思不得其解时,我就看看它,它好像也很焦急,思索着问题的答案。每当我心情不好时,就看看它,我看它,它看我。我笑了,它也笑了。这是,我的烦恼已经烟消云散了。每当我要上学时,它总是一副依依不舍的样子,仿佛在说:“我的好朋友,我等你回来。”有好像十分严肃,仿佛跟我说让我认真听讲,将来报答社会。每当我要独自睡觉时,我就把小熊抱起来。久了,我就与菁菁就难舍难分了。
我喜欢菁菁,喜欢这位和我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好伙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