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玩具作文篇五:我喜欢的玩具_300字
我的玩具有遥控汽车,有水晶球,但我最喜欢的还是玩具枪。
有一次过新年地时候,我看中了一把满意的玩具仿真枪,我迫不及待地缠着妈妈给我买,妈妈只好给我买那把玩具枪。
它的表面是黑色的,上面装有望远镜、红外线、迷彩灯、瞄准星和弹夹,非常得酷。拿着它我感觉就好像成了英武的解放军,小胸脯挺得老高老高地。
有一次,我对着瓶子打,怎么也打不中。后来,找到了一个诀窍,把枪上的小孔对准瞄准星,再对准瓶子上方,就可以打中。通过这件事我体会到了做事情只要开动脑筋,学会思索,就能把事情做好。
怎么样?我的玩具很有趣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