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玩具作文篇十:我最新欢的玩具_500字
我最喜欢的玩具是皮卡丘,它可是去年夏天哥哥参加工作后买给我的第一件礼物,在众多玩具中,我最喜欢它了。
皮卡丘很胖,穿着黄色的外衣,身体圆圆的,脸上有两个小小的红点,大大的眼睛,还有一条又长又弯的尾巴。我可喜欢我的皮卡丘了,晚上睡觉时我都要把它放到枕头边,让它伴着我一起进入梦乡。早上起来的第一件事就是先摸摸我的皮卡丘在不在,然后把它搂在怀里一会再起床。上学了,我依然都把它放到书包里,带着它一起去学校。但是有一天却发生了一件让我怎么也没想到的事。
那天,皮卡丘和往常一样和我去上学,到了学校我记得自己就习惯性的就把它发放到书桌里,下课时我们都出去玩了,等我回来却找不见它了。我马上把书包和书桌翻了个底朝天,还是没有它,我又赶紧跑到操场上,也没找到它。当时,我伤心极了,眼泪簌簌地流了下来,同学们都劝我,但是我怎么也不能平静下来,以至于下午的课都没上好。
下午放学时,我也像丢了魂一样,一言不发的和妈妈回家了。看到每天垂头丧气的我,周末妈妈特意带我去图书市场买了神气宝贝大图鉴。就这样大约过了一个多星期,我才从痛苦中解脱出来。现在,我依然非常怀念我的皮卡丘,怀念它带给我的快乐,没有它我还真的不适应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