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年级作文假如我会变400字 假如我会变
假如我会变,我会变成哆啦A梦,取出各种各样的工具来帮助大雄“战胜”各种各样的困难。
当大雄记不住英语单词,考试总是吃“鸭蛋”的时候,我就可以拿出我的“记忆面包”来帮助他把写在“记忆面包”上的字全都记得清清楚楚。当大雄喜欢上一个女孩的时候,我还可以拿出“丘比特之箭”,只要大雄一射到那个女孩,那个女孩就会立马跟他心心相印。我还有很多宝贝,各种各样,数也数不清呢……
但是我最厉害的一样工具是“昆虫丸”。有一次大雄被胖虎揍得我都认不出来了,他苦苦哀求我:“哆啦A梦,给我一样厉害的工具吧,让我打败那个胖虎。”然后我就说:“看我的!”随后我就拿出自己最厉害的工具——“昆虫丸”。我又对大雄说:“你只要把这个吃掉,再等一晚上,你就可以变得像蝴蝶一样会飞,像甲虫一样坚硬,像螳螂一样攻击有力,像马蜂一样输入毒液……”大雄很开心,最后他把胖虎打得屁滚尿流。大雄非常感激我。
我真希望我能真的变成哆啦A梦,多么强大、神奇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