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爱的少年朋友们,你们最羡慕谁?哦,一定是本领非凡的齐天大圣
我会三:我会溜冰
每逢星期天,我一有空闲的时候,就会去滨江广场上溜冰。
这个星期天也不例外。天气暖和,滨江广场上学溜冰和溜冰的人可真不少。你看!有的动作优雅,有的想只轻盈的燕子,有的想翩翩起舞的蝴蝶,还有些刚学的小心翼翼地溜,就怕摔倒了。看着那笨拙的样子,情不自禁地想起自己刚学溜冰的时候。当时的自己也像他们一样,穿上溜冰鞋,站起来,那脚就不自主得忽前忽后了,身体还老想着往后倾,一不留意屁股就和地来了个亲密接触。
妈妈教我:“胆子大些,身体微微下弯,脚在地上画八字”我按照妈妈教地,试了试,果然没摔倒。再后来,我胆子大起来了,就越溜越快,越溜越顺,偶尔还是会刹车没刹住,摔倒了。疼了,累了,我还是没休息,因为我知道坚持就会胜利。
虽然好几次摔倒,手破了,屁股都“裂”了,但我还是没有退缩,心中非常愉快,因为我已经会独立溜冰了。
我会四:我会画画
今天,我们在作文班里举行了画画比赛。有的同学画小朋友在拔萝卜,有的画小白兔,还有的画秋天呢。我画的是“秋天来了”。
我画的画是这样的:有一座房子,房顶是用五颜六色的石头做的;有一只小鸟在天上自由自在地飞翔;还有秋风吹来。我还画了一只小白兔皱着眉头,它悲伤极了,因为它的红萝卜被秋风吹走了。
后来,我看纸还有很多空白的地方,就画了几朵花和几只蝴蝶。
最后,我的画得了三等奖。今天我真高兴。
我会五:假如我会变
假如我会变,我想变成一只人见人爱而且还能和人一样会说话的小鸟,这样我就可以帮助一些寂寞孤单的人们。我会给他们讲讲有趣的故事、唱唱动听的歌曲,让他们快乐起来!
在一个风雨交加的早晨,我停留在一户农家的屋檐底下,看见一位老奶奶独自坐在窗户边,望着远方,看上去很很孤单。于是,我飞到窗户边,轻轻地敲了敲窗玻璃。老奶奶看见了我,急忙打开窗户,我就飞了进去,温和地对老奶奶说:“老奶奶,你一个人在家一定很寂寞,!让我来陪陪您吧!”老奶奶露出了慈祥的笑容,连声说:“太好了!我的儿女们都在外地工作,没时间陪伴我,我正缺个伴呢!”于是,我跳到了凳子上,讲了几个笑话。老奶奶听了哈哈大笑,眼泪都笑出来来了;接着,我又讲了个故事,老奶奶直夸我是个讲故事能手;看着老奶奶心情不错,我清了清嗓子,唱了首歌给她听,老奶奶连连鼓掌,赞美我的歌声悦耳动听呢!
时间不知不觉地过去了,我看见外面的风停了,雨也停了,太阳出来了。我飞到窗台上,转身对老奶奶说:“我要走了,我还要去帮助其他需要帮助的人们,再见!”老奶奶看着我飞出窗外,和我挥挥手:“谢谢你的陪伴,我很开心!”
我恋恋不舍地飞走了,我在心里对自己说以后我还会再来陪伴老奶奶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