能不能让我回到最初的记忆篇(3):那些年_1000字
六年前,我曾推开了小学的大门;六年后,我将走出校园。从那扇门走进去的是青涩,离开的时候是成熟。那里面,留下了我最深的记忆。
还记得刚入学的我们懵懵懂懂,那么兴奋,却不知道能在这里学到什么。刚入学没几天,我的作业就忘带了。老师训了我,罚了我。具体是怎样我的记忆已经模糊了,只记得但是我的特别恨,我也不清楚恨谁,恨老师,还是恨自己。我噙着泪,在心中狠狠地下了决心。我的敬爱的老师,您交给了我好习惯。
六年里,我和朋友之间发生过很多事情,有的让我生气,有的令我感动,更多的是交给我怎样做人。小的时候,我经常和朋友吵架,但是渐渐的,我们长大了,在一次春游的时候,我和朋友在吵架时都选择了忍耐。我亲爱的朋友,你们交给了我宽容。
我的母校是是我成长的摇篮,它优美的环境让我难以忘怀。那一排排柳树,一株株小草,宽阔的操场,明亮的教室,对我的学习有了很大的帮助。我的学校有电教室,老师总是自己编习题,在打到投影仪上,这省下了我们多少时间啊!我美丽的母校,您给了我好的学习环境。
那时的我们都带着天真的孩子气,伴随我们走过那些年。老师用他们的宽容和耐心,把知识一点一滴的传授给我们,像太阳般和煦,深深温暖我的心。老师是世界还是那个最神圣的职业,他们不留余力的把所有的知识和能力都交给我们,带我们走过人生最美好的时光。当岁月把我们稚嫩的脸庞打磨出了少年的菱角,但老师黑发却一寸寸的染上了白色。感谢您,我的老师。
朋友是人生中最美的风景线,我遇到困难时,你陪我一起闯过风雨;我无助时,你给我最真实的鼓励;我孤独时,你默默地陪着我;我伤心时,你给我一个肩膀痛哭。你曾伤害我,但你磨砺了我的心志;你曾欺骗我,但你增进了我的智慧;你曾遗弃我,但你教会我独立;你曾绊倒我,但你强化了我的双腿。感谢你,我的朋友。
我的母校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学校,我用睁大的眼睛深情地注视着您那蔚蓝的天空,那碧绿的草地,那明亮的教室,多想把所有的一切都刻在心底。我回忆的思绪,像塞外疾卷而来的风暴,我联想的激情像大海冲天而起的潮汐,我难以言传的缕缕诗情和难以忘怀的片片回忆,不可遏制地勾起了一串串扯不断的情丝。感谢您,我的母校。
永远的朋友们,我们交换过纯真的友情,永远的老师们,我们一起讨论复杂的习题。那一天奔跑过的操场,微笑中闪烁着的汗水。不觉中,时光流逝,不久就是离别的日子。现在就将踏上希望的道路,感谢曾经的一切。向记忆中的校园说声再见,经历了漫长的岁月,从现在起翻开崭新的一页。
又回到最初的起点,记忆中你青涩的脸……又哼起胡夏的歌,还有,令人留恋的那些年。那些人,那些事,那些年,永不能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