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小花猫作文400字》
我家有只可爱的小花猫。它浑身有类似彩虹一样混杂的颜色,我就给它起名为“彩虹”。
“彩虹”的样子十分可爱:一对三角形的耳朵高高地竖立在它圆溜溜的小脑袋上,一对碧绿的小眼睛在脸上像灯泡一样闪呀闪……
“彩虹”十分不喜欢白菜,只要一闻到白菜的味道就会飞奔出老远,不敢进屋。有一次,我在给它做饭时不小心放了几根白菜,“彩虹”刚吃了一口就吐了出来,在客厅里又抓又叫,把沙发抓了好几道口子,我把它拉了回来,但它死作文也不吃饭了,我一看食盆,恍然大悟。
“彩虹”满月里更可爱,脚跟还不稳,可早已学会了淘气,一件破衣服,一个键子,都是它的好玩具,弄个不停。一玩起来,它就没完没了,不知要摔多少跟斗,但摔了又站起来,再摔……摔了不知多少次,但它从不长记性。
“彩虹”睡觉时十分可爱。把它的爪子枕在它的头下,头微仰着,眼睛半闭半合,脸上挂着甜蜜的笑,大概它做了个有趣的梦吧……
啊!“彩虹”给我带来了无穷乐趣,我爱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