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爱美的猫作文400字》
我家有个爱美的猫。我和这只猫之间发生了许多故事,我来讲给你们听!
每天,我上学的时候,我就会看见那只猫在镜子前晃来晃去。
第一件:我和同学约好在楼下玩,我想带小猫去,可可是小猫扭头就跑,好像在说:“我不要出去,我怕那讨厌的灰尘会把我的衣服弄脏的。”我听了,高兴的笑了。
第二件:我和妈妈到戚城公园玩。小猫见了,穿了件漂亮的衣服,以防弄脏自己的身体。妈妈正准备给我和这迷人的风景拍照,突然,小猫跳到我怀里,喵喵的作文叫“我要和你们一起照”我把镜头扭过来,“啪”的一声,给小猫张了张可爱的照片。
第三件:妈妈正在抹化妆品,小猫闻到香味,马上过来,用嘴舔妈妈的腿,好像在说:“给我抹点儿。”妈妈给它抹完后,她便在镜子前照来照去,它见我来了,连忙跑到我面前很炫耀,说:“好看吗?”看他一副得意的样子,我便给它竖起了大拇指。
我喜欢我家的小猫,听了这几件事,你见了它那可爱的样子,你绝对不会把它赶出去,嘲笑它。他是那么的生气勃勃,天真可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