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猫作文400字》
猫性情古怪,说他怪呢,有时确实很乖,有时生气脾气暴躁不已,乱抓人,但这种情况十分稀少,虽然是这样古怪,但是还是有很多人喜欢它。猫的皮毛颜色也分十几种:黄的。白的。黑的。棕色的。黑白条纹的。像豹子一样的条纹的等等。猫有一双像绿宝石一样的双眼,耳朵尖尖的,嘴巴是人字形的,左右两边都有三条胡须,但胡须不是软的,是硬的,尾巴像一条鞭子,可以向主人摇尾巴,告诉主人自己很高兴。
小猫不止性情古怪,也很淘气,常常把我和家人的鞋作文子叼出去玩,有时还偷偷把弟弟的房间把弟弟以前玩的小货车当厕所,把弟弟气得直跺脚。
小猫还贪玩,经常出去玩几天几夜都没回来,几天后,以为它被偷走了,伤心不已,伤心过后要忘了它的时候它却偷偷跑回来,温柔可亲的趴在我的旁边舔我的脚指头,也像是在向我道歉那么多天没回来。见我露出笑容,用头蹭蹭我的脚,向我撒娇要鱼吃。
我是多么喜欢猫,不仅喜欢她的样貌,还欣赏它淘气。贪玩。撒娇的模样,它的一切我的喜欢。它是多么可爱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