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猫的自述作文400字》
我在流浪界混出了名,在小区里几乎大家都认识我,我也有一点人气。我悠闲地走在路上,可半路杀出个程咬金来,是个男孩。我本来不想理会他的,但他却盯着我看个不停。使我心中莫名产生一种压迫感。我心想:看什么看,没见过帅猫啊!于是,喵~叫了一声。他似乎被我吓到了,浑身抖了抖。
我往前走去,要攻击他吗?不是,我是想信任他一次。他对着我笑,不知是“笑里藏刀”还是友好地笑。忽然,他从地上拾一块石头向我扔来。不好,中计了!我看见他对我充满了杀气作文,于是,一溜烟逃跑了。哼!可恶的人类。下次有你好看。这件事先别说,他们把我家都给战领了。
一天中午,我在一块空地上(我的家中)睡觉。嘟——一阵喇叭声划破天际,响彻云霄。把我从梦中惊醒,一时间吓得魂飞破散。嘟——嘟——那辆车似乎让我走开,我却想:这是我的地盘,你来干什么。这时,那个大家伙,好像发火了,向我开来。我见事不妙。家被占领了不要紧,保命重要,一下子,逃跑了。过了一会儿我一看,从车里面出来一个人,看来这个东西也是人操控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