班队会作文600字 一次有意思的班队会
昨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,我们四(4)中队举行了班队会。这次班队会的主题是明亮的眼睛看过来。
首先进行了出旗仪式,我是护旗手,我的任务是守护队旗。当出旗的乐曲响起后,我这一名护旗手虽然在敬队礼,但是我死死地盯住队旗,保证队旗平安无事。在呼号里,我拉着队旗的角,要使队旗舒展开来。到了退旗时,我也时时盯住队旗,,把队旗安全护送回去。
主持人上场了,她们一上场就给同学们猜了一个眼睛的谜语。我最喜欢的是游戏环节,这一个游戏是让同学们感受一下盲人的生活。主持人让我带上眼罩扫地,一开始,我只停留在一们位子上,不停地扫。后来,我往前走了几步继续扫,我扫到了一个软绵绵的东西,以为是棉花,但同学们都笑了起来,有人说:“小丁丁,你扫到林心语的脚了!”于是我往左走了两步,不料,整个人下半身撞到了灰色的大讲台,顿时,整一个教室笑声冲天。游戏结束后,我还发现有一张纸片没有扫掉,这时我才感到带上眼罩,没有眼睛做真的很难。之后,又请了几位同学说了自己的感受,我说:“我以前扫地都是睁开眼睛扫的,可以把地上的垃圾扫干净,可一但带上眼罩扫地,就不行了。”回到座位后,我又想:今天只有几分钟在黑暗之中,而海伦凯勒要在黑暗中生活了几十多年!这是多么艰难的一件事啊!
回想起以前我很不注意保护眼睛,不停地看电视,看手机,玩电脑,写作业时头都要贴到纸上了。所以,去年我就戴上了眼镜,我的眼镜都喘不过气来了。今后,我一定要好好爱护自己的眼睛,要和眼球先生说得那样,让自己的眼睛明亮起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