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我去上作文课,王老师神秘兮兮的走进来。左手拿着一个箱子,右手拿着两个大小一样的纸条,有的同学以为要变魔术,一个同学洋洋得意的说:“老师,我也会变魔术,等下我也露一手。”一个同学说:“老师是抽奖吗?我当代表,好不好?”老师不以为然地摇了摇头,说:“白纸上有数字。”“啊!”一个同学叫道:“不是作文课吗?怎变数学课了!数字三岁孩子都认识。”老师亲切和蔼的说:“我白纸上的是一样的数字!看了之后!A组、B组把自己看到的数字不能说出来。”老师摇头摆尾地走了一圈,问A组看到的是什么,我们异口同声的说:“6!”老师轻言细语地问:“B组看到了什么?”B组拖声咽气地说:“是9!”
老师一脸神秘的说:“大家信不信自己的眼睛?两张纸上的字是相同的哦!”
大家争论起来!
一位B组的同学笑嘻嘻的说:“不相信。”另一位B组的同学说:“叛徒。”
我得意洋洋的说:“我相信自己的眼睛,一定是你们错。”
另一位同学火冒三丈的说:“你们这群瞎子!”
另一个同学站起来大声的说:“我们的眼睛是雪亮的,你们都是近视眼。”大家议论纷纷,互不相让,不甘示弱。
一位同学斩钉截铁地说:“哼!我绝对不会出错!”